與神親近 - Agni 篇

數年前,在聖火傳承第一次台灣的療癒日,Celana 給我的訊息,「你可以多親近神」。很簡單的話,以為懂了,是多做心輪冥想嗎?懵懵懂懂。

更久之前,在太太的敦促要求,我有了我的阿卡莎紀錄閱讀,記錄中寫道,我深深地愛著 Agni,古老的愛著 Agni,過去某時,我選擇忘記自己的時候,仍在內心建立了 Agni 的殿堂。阿卡莎紀錄還寫著,我此世的老師是 Sam Yun,Sam Yun 可以幫我回到內在的和平。讀完這個紀錄,嗯,好怪,怎麼會有這個故事。然後,因此,帶著許多疑惑,去金崙拜訪 Sam Yun 老師,然後老師幫我安排了一次回朔之旅,我有了此生第一個刻骨銘心的神秘經驗,我經歷了一次栩栩如生的前世死亡經驗,療程剛結束的當下,在意識表層雖然還茫然, 但前世、輪迴、靈魂轉世、神的存在,好像自然就不是思辨的問題,不是研究的討論,剎那間,這些事,就是這樣。

又更久以前的事了,我從 Sun Ya 老師那拿到了我的靈性名字:Zohan, who accompanies Agni all the times. 一直伴隨 Agni 的那個人。

那此世至今,我跟 Agni 的接觸呢?

第一次,遇到 Agni ,是在數年前美國的愛之火系列「療癒師」課程。在課程裡,Agni 告訴我:「你非常努力地工作,卻過著卑微的生活,因為你忘掉了你自己。當你第一次見到我,你好像就要死掉一樣,現在,你將在這裡死去,然後重生。」那是一個 4天的課程,我記得最後一天跟一起上課的 Olah 練習時,Olah 說我看起來變快樂了。

但是,為什麼那時,我看到 Agni,會覺得快要死掉?其實我之後也沒想過這個問題。後來有更多的機會遇到 Agni,上 Agni 的課。有的在美國,有的在台灣。

第二次上 Agni 的課是在台灣的「臣服 - 自我賦能的五個步驟」工作坊。雖然已認識 Agni ,但還是覺得自己跟 Agni 有點距離,而課程最後一天的最後是學員分享,快輪到自己時,突然覺得自己整個快爆發,有數不清的情緒想要跪倒在 Agni 前面吐露,正覺得自己沒辦法時,突然來了一股很穩定的能量環繞著我的身體,很結實的穩定了一切,我知道那是 Agni 的能量,雖然他坐在好多公尺以外,正聽著其他學員的分享。

後來的課程也都一樣,課程中自己都覺得與 Agni 有點距離,而每到最後一天課程結束分享時,一樣,內在好像有千言萬語湧現。記憶最深的那次是在美國上愛之火系列的「商人」課程,最後一天最後分享時,整個情緒爆發,這一次能量上 Agni 放手讓我流露,我泛著眼淚,吐露出:「謝謝 Agni ,您打通了這條路,打開了這扇門,讓我能夠再次接近您,甚至前一天的 Party 可以靠近您坐下,好像累世的願望終於成真。」

之後,我跟Agni有比較近嗎,好像有近一點,但內在似乎還是保持了某個距離,我知道這個距離是在我之內,但並未動心起念去探究,有點此生如此就夠了之類的云云。

後來的流動就這麼發生了,這個發生是在另一個結構裡。在 Ciela 光中心成立的那天,我清楚地跟老師 Sam Yun 表達我要去上 ACC,理由是,我知道我的靈性成長道路還要穿越許多,但在聖火傳承裡,有老師與上師的愛在支持幫助,所以我下了決定前進。但我請求 Sam Yun 幫我看一下 ACC 課程之前,是不是再療癒一下我忘記我自己的那一段前世,依照阿卡莎紀錄的指引,了解過去世我為何忘掉我自己,是我的療癒的起點,我已經知道過去,我決定忘掉自己的「過程」,但「為什麼」呢?還不明白。

這次療程有個意外的禮物,Sam Yun 老師在讀療程的架構時,突然問我,過去,是不是有什麼 Agni 交付給我的工作,我還沒有完成。老師說,他感覺有一些另一個過去世的部分還在我現今的系統中震盪。然後,在回朔中,我知道我跟 Agni 的故事,而這次的療程,Sam Yun 也給出療癒的指引,細節就不說了。

之後跟 Agni 有比較近嗎?好像是內在有某些理解了,但還是有自己內在的彆扭在。趁著在台灣舉辦的「譚崔的起源」工作坊,一次 Agni 達瞻的機會,在與 Agni 目光相接時,心裡一直唸著「原諒我,原諒我,原諒我,原諒我...」。

Agni 的目光冰冷而慈悲:孩子,你必須先原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