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handrup - 37653149

這是很個人的這一陣子對這個真言頌念後,自己的感受與隨想。大部分的時候寫網誌都是累積的東西想要寫下來,把腦袋的東西清空在這邊,然後繼續前進。

Pashandrup 箴言,依照 Agni 的闡述,會有兩個作用:

告訴病毒我們不需要他的幫助來進行這一階段的轉化,因為我們不吸引病毒,病毒也就對我們失去興趣。

告訴我們自己要整合進新的DNA。

這一陣子以來,有一些自我觀察與外在隨想。

我發現自己除了誦念 Pashandrup 之外,也會去教導周邊認識的人念看看,而接受度比以往大增。第二個發現是,我自己是專注在誦念咒語在自身的轉化,而跟一些有在持咒的人交流,有些朋友是專注在與病毒的溝通層面。

是恐懼嗎?

是恐懼讓周邊的人願意接受這個咒語嗎

是恐懼所以讓持咒者專注在誦念這個咒語嗎?

恐懼很好,恐懼讓我們不會忽略現實世界的危險面向,而保持警戒,但不要讓恐懼搶走自身領導者的位置。以上是Agni的教導。如果把恐懼從人身上完全拿掉,人大概會不知危險而更短命吧,哈哈。

這是自身針對這個持咒行為的外部觀察,那內在呢?

我專注在整合進新的DNA,所以想的是每天固定心輪冥想的時間來說,「每天」說的是理想,跟現實有差距。基本上就是可以的話就專注在那邊就只做這件事,然後認真做。

我心輪冥想的時間大概是半小時。一開始做Pashandrup真的就像是一直唸就火越燒越大,本來想說唸一下子 Pashandrup 再來念「神是愛」箴言,讓 Shiva 之後有個夏克提容器整合一切。但一開始覺得沒那麼容易,光穿越那個火就覺得需要上師帶領。於是就請 Agni 幫忙,看著 Agni 的眼睛,穿越炭火之路。

很巧合的,之後 agni 共發起兩次線上達瞻 Darshan,我在兩次達瞻中都可以感受到 Agni 的雙眼帶領著穿越 Pashandrup 以及新 DNA 轉化的炭火之路。達瞻是很個人的,是每個靈魂與神之間的溝通,也不見得每個靈魂在達瞻時溝通的都是 Pashandrup,而我自己這邊是這樣的狀況。

密集的誦念 Pashandrup,然後,好累!每天回家都好累,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顯化,我的內在,會不會轉化太快了?

然後觀察,MaRa 帶領的 Pashandrup 線上集體誦念,就5分鐘。而 MaRa為了這個新 DNA 的降臨,還教導大家之前三天要為自己做一些準備。這個轉化不大才怪,不累才怪。

所以我不要再一次念30分鐘了。這幾天,縮短誦唸的時間,再認真每天服用 C60,然後有了新的心輪冥想的流程。

現在可以的話,我會分三段:Pashandrup、神是愛、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也許只念前兩個,也許三個都進行。

幾次 Pashandrup 的持咒,我感覺就我而言,能量是由上往下跑,所以最近幾次試著,由頂輪往下,一個一個脈輪分別持咒 Pashandrup�,叫醒每個脈輪去接受新的DNA 轉化。然後念神是愛,讓對Pashandrup 所引領的新的DNA能量臣服,然後唸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讓新能量發芽擴展。

那唸完之後呢?新能量有什麼變化?就是對「我是自己情緒世界的創造者」這句話開始會關注。過去有些事,就是不想去做,因為自己可能過去失敗的經驗,一看到這個人就想罵他,就想跟他吵,就覺得講也沒用,做也沒用,就覺得會很不舒服。等等這一大堆,現在都會重新用「我是自己情緒世界的創造者」的提醒去找出情緒的根源,我創造出這個情緒的根源是什麼?某些時候,這個情緒的聲音變小了,會覺得自己應該要去做,或許是因果體的生命任務更清晰地提供指引了吧,這是目前為止自我覺察到的小變化^^

這是小結,之後我想我還是會隨著時間有不同的體驗。

在大學時,我的專業課程中接觸過非常多 DNA 的知識。DNA 並不是不會變動的,人類的雙股 DNA 在細胞分裂時,這兩股 DNA 會分開,舊的 DNA 會當作新的 DNA 的模板,新的 DNA 在這個舊的 DNA 的模板上複製出來。在這個過程中是可以有變數的,不然家裡的兄弟姐妹應該都長得一模一樣。複製的過程中是有許多的調控跟可變因子的。例如病毒嵌入了新的片段模板,結果新的DNA 就多了病毒帶來的片段資訊。這是醫學上本來就知道的事情。還有一大堆一大堆,是可以上完一個學期的課的。

套用我的已知,新的層級的DNA 是透國能量層級的模板包覆著舊的DNA,在細胞分裂的過程,雙股DNA解鎖,有能量上的模板帶領新DNA的複製,大概可以這樣想像。

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