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handrup - Plus DNA

晚上戴著 Plus DNA 持咒Pashandrup冥想,立刻寫下感覺。

首先,貼上剛剛在動態上的文章,是還沒冥想前的初體驗

「感覺在 Plus DNA 所在的心輪有無形的枝幹結構展延開來,到頭部以及四肢,將所有的一切支撐住。

接著心輪熱了起來,火往下燒,到太陽輪,然後到臍輪,這個路徑是之前我誦念Pashandrup 時有感到阻塞的地方。

然後火來到了海底輪,好棒!」

在提到冥想感覺之前,先回顧在我之前的網誌提到,拿到 Plus DNA前,持咒 Pashandrup 的情況: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zohan-ho/pashandrup-37653149/10158356049056774/

「由頂輪往下,一個一個脈輪分別持咒 Pashandrup�,叫醒每個脈輪去接受新的DNA 轉化。然後念神是愛,讓對Pashandrup 所引領的新的DNA能量臣服,然後唸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讓新能量發芽擴展。」

今天持咒 Pashandrup 發現一切變容易了,持咒時能量的流動變得簡單,不用像之前必須從頂輪一個脈輪一個脈輪持咒把能量往下拉。Plus DNA 把能量架構架好,只要專心持咒 Pahandrup 即可,而之後的流動也不需要再加上「神是愛」「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的輔助來固著擴展,有 Plus DNA的幫忙,直接專注持咒 Pashandrup即可達到同樣的效果。

另外,內在燃燒的火變得溫和了,可以不用請上師帶領走過炭火之路,就專心持咒 Pashandrup 即可。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