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封印風水訓練

因為我要靠著我的雙手重建我的家,帶著這樣的信念,大師訓練第一區塊之後的一個契機,太太主動提出要解除原本的風水,讓我的信念有機會落地,成為種子,等待發芽。在今年三月,我完成初階風水設置之後,就去尋找先進 Ranra 的訊息,看九大封印風水訓練的日期,就在七月。在這期間,至親過世,家中巨變,有一陣子為這些靈性學習感到茫然:繼續走下去,是要走到哪裡去。活著啊。

所以為上課請的休假雖然三個月前就請好了,但隨著九大封印訓練的日期逼近,仍毫無真實感,真的要去上啊。生活的事件沒在客氣,開課前一週就全部跳出來提醒我:書桌前四公尺長的巨幅風琴簾突然裂開,並在送修的過程整個摔落毀壞。後陽台的洗衣機發出巨響。車子的行車記錄器也故障一路開機關機。房子在訴說,前進吧,孩子。

過去的課程,訓練完後,我總是能夠很清楚地在一週內寫下體驗心得。但這次的風水課程不一樣,到目前都還在消化中。短短四天的課程,看似輕盈飛快,但回到家後,整個天地星辰宇宙的浩瀚知識,還是不斷的像浪濤般襲上又落下,持續在內在整合著。

要分享或記錄這個風水課程,並不像過去我就寫著內在轉化即可,這是不完整的。要從帶領的老師 Ranra 開始。

認識 Ranra 很久了,我們全家都受過她的照顧。在太太靈性學習最低潮的時刻,是 Ranra 一直在陪伴帶領。在我們去台東上課的時候,是 Ranra 陪我女兒去看電影。在我們全家去美國上課的時候,生活的照顧者也是 Ranra。但我是第一次上 Ranra 帶領的課程。

在風水的領域,Ranra 接觸甚早,14歲就被傳統風水老師認出有慧根而收入門下修習。而聖火傳承的新世紀風水大師 Durga 也指定 Ranra 可以教授「九大封印」。也就是說,Ranra 雖然教授的是新世紀的能量風水,但她是有紮實的傳統風水訓練的背景的。

所以在課程中,Ranra 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們傳統風水的做法是如何如何,而新世紀風水的不同在哪邊。

在帶領課程的風格方面,Ranra 能演能唱能舞能跳,他的熱力源源不絕,似乎不把他所有的知道都告訴我們不行。而他的風水實作經驗豐富,課程的每個部分總是能將做過的個案信手捻來當作範例教材,讓我們清楚的知道每個風水要點的效果。

以上是我所感受到的帶領者 Ranra 的光與熱。接著寫我對能量風水訓練後的認識。過程會提到傳統風水的觀點做比對,方便自己以後觀看。

九大封印的風水訓練,是要受過ACC風水訓練才可以上的。他跟高瑞嘉莎一樣,從訓練的角度來說,是第八脈輪的進階學習。整個過程是要跟隨神性指引,臣服於神性指引。

因為是跟隨神性法則,所以做出來的風水是跟萬物和諧的。傳統的風水,常常會帶有太多人的意念,例如這個商家要壓過那個商家,這個政治人物要壓過那個政治人物,壓來壓去,越花錢越多。風水的神性消失了,充滿了人味。九大封印所教導的風水,從一開始,就要開始傾聽房子的聲音,傾聽住在裡面的人的聲音,傾聽五元素與七脈輪的聲音,傾聽八卦的聲音,傾聽星辰、天使、力量動物的聲音。然後所有的努力都是在讓不平衡的變成平衡。在為房子與居住者譜出與萬物共鳴的美好樂章。

我在高二的時候,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奇怪的工藝課老師,上課我們要學的是五行口訣,跟依照八卦做陽宅設計。考試也是考這個。所以當九大封印教到八卦的部分我是有感覺的。在課程中,教到傳統的八卦風水在現在的房子不適用,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地球的磁極改變,方位變了。第二個是過去的房子是看好了八卦才開始蓋,所以房子的中心跟八卦的中心是吻合的。但現今的房子不是這樣蓋的。在風水學上,要將八卦應用於房子的風水解讀第一步就是要找到房子的八卦中心,現今房子的蓋法,房子的物理中心跟風水的八卦中心常常不是同一個,而傳統風水定義房子中心的方法已經不適用現今的房子了。

九大封印的風水觀是要幫助住的人實現生命藍圖。所以從一開始是先要畫每個居住者的生命藍圖而不是直接就處理房子,在過程中的每個施作步驟,也不是只是管房子哪裡該做些什麼,而是時時都要對應到居住的人。例如五行上,房子的水元素比較弱,那在實際居住的人的關係上,會產生什麼狀況。而風水改善上除了針對房子的術的部分,還需要針對人做些什麼。寫到這裡,這應該是要花十年才學得起來的吧。結果,四天,哈哈。

寫完了。

內在轉化呢,寫了會哭,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