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世界獻上美好的服務

大師訓練第二區塊結束,也學到可以對外給出的技巧,覺得是寫出來的時候了。因為自己時間跟空間的限制,目前我只給出接受過我的療癒的個案,或至少上過浴光之路的夥伴,主要是因為,對不熟的朋友,光是要介紹聖火傳承就至少要講一個小時,這一部分對象的服務,就要讓更有能力的夥伴幫忙了。

先鋪陳給出服務的能量流。分成能量療癒師端,跟個案端。討論金錢流。

能量療癒師想給出服務,並依據給出的能量大小收取金錢。

個案為自己做決定,決定願不願意以自己的豐盛的那一部分,去換取自己想要療癒的部分。

在這個過程,彼此都在學習負責與平衡,為自己抓取平衡點,並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靈修總是在為自己提升,負責任相對的正面意義是,我有這個能力,所以我能為自己負責任,光下這個決定就是很大的靈性上的提升。當然不只是個案,療癒師也要常常經歷這個負責任的試煉。

我有這個能力,所以我可以負這個責任。

能量流清楚了,美好的服務要寫了。

1. 名字唱誦:我們的所有被稱呼的名字是有能量的,也攜帶因這名字伴隨來的業力結構。名字唱誦可以療癒這一部分。

2. 消融恐懼:恐懼讓我們無法完成任務。

3. 消融轉世路徑:過去世的傷害經驗,會在未來世造成慣性,形成因循的路徑,這個技巧可以幫忙。

4. 成為完整:結合所有目前所有學過的技巧,為個案讀取此時此刻適合的組合。

服務的價格從2000到10000,要個別讀取,依照移動的能量大小決定。花費時間60-90分鐘。

如果想要短期間有很大的進展,建議還是把錢省下來,去上「浴光之路」,四天12萬,沒有比這個更快的提升了。看價錢就知道移動的能量有多大。

如果時間空間上不允許,做做個別的療癒也是不錯的。

老話一句,有困惑時,問你的心,你的心會清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