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施打的靈性隨想


問題總是人創造出來的,需要打疫苗嗎?

這幾天看到第一線工作人員真是忙翻了,如果沒有這個任務,當然是大家都輕鬆很多,我有嚴謹的科學訓練,也是第一線實際工作者,靈性術語「工作靜心」,我剛好是每天不間斷地實行者,我又有很多年的靈性修行經驗,所以我可以說很多廢話,哈哈。

靈性工作者與科學

科學跟靈性是二元對立的嗎?或者說是不是很多修行者的腦袋中,靈性與科學是二元對立的?我自己從好像沒有這個情況,變成完全沒有這個情況了。就像中醫跟西醫跟靈性療程是對立的嗎?我也沒有這個問題,這並不表示我相信什麼「中學為體,西學為用」這些廢話。路徑不相同沒有表示就要對立,立意是良善的,過程是辛苦的,產生出來的智慧結晶就不會是絕對無用的。

所以,靈性跟科學是對立的嗎?很多科學家的歷史,都顯示他們視對科學規則的追尋,當作是找出神的法則,要獻給神。在這樣的脈絡,對科學的侮辱,對他們而言,是對神的侮辱一樣吧,哈哈。

西醫是建立在科學之上,我們國家的公共衛生上最有名的人物當代大概就是陳建仁先生了,陳先生在宗教的面相,也獲梵蒂岡冊封為「聖大額我略教宗騎士團勳章爵士」與「耶路撒冷聖墓騎士」。

目前公衛上提出的模型,因為病毒是經過人傳染給人,社區中,打疫苗的人越多,病毒能感染的人就越少,接著再傳下去給另一個人的傳染路徑就會變少。所以社區中施打疫苗的人越多,即使沒打疫苗的人也能減少得病的風險。

那麼不打疫苗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在聖火傳承,有在靈性層次上的所謂「New DNA」的防衛技巧,誦念「Pashandrup - 37653149」。在FB上也有一些案例報告。Pashandrup 因此,就是跟「疫苗」互斥的嗎?靈性跟科學是二元對立的嗎?

OK,這沒二元對立,但如果某人選擇 Pashandrup路徑作唯一的防衛手段。那麼現在我們面對另一個層級的問題,疫苗政策是一個國家級的公衛政策,所以有所謂的「公費」流感。那國家級的「Pashandrup - 37653149」公衛政策是什麼,怎麼做?醫院是每天每天一開門,就開始施打流感疫苗。各位光的工作者,你上次念「Pashandrup - 37653149」,是什麼時候?

打疫苗本身的作業過程就是非常靈性而 Namaste的,完全沒有強迫,每一個個案打針前,都要確認,本人確實有簽名同意,都要確認有無過敏史,都要量體溫確認沒有發燒,然後才能施打,施打的一定要有護理師證照,才能施打。我們來比對一下靈性工作好了,我們知道很多靈性工作,神通廣大,動到的個案能量,超級無敵大,比打疫苗動到的能量還大,那,大家有每次為個案工作前,100%請個案簽名同意,完美地做好Namaste工作嗎?

題外話,來提送光好了。靈性紀律與神性法則。醫院為個案施打疫苗,從藥物的購買保存,發放的必須是有牌藥師,開立藥單的必須是有牌醫師,施打的必須是有牌護師,都會確認在每個環節每個站在那個位置的人,都是能夠負責的人,能供適當服務的人,這聽起來真是無比靈性的美好啊。

那各位,當你聽到「送光」的要求時,大家是先看看要求的人熟不熟,還是先問一下第八脈輪「我可以為這件事負責嗎?」。然後送光流程是,趕快放下嘴邊的雞腿,然後送光。還是回到祭壇前,開光門,將自己趴下淨空,放下一切緊繃、不安、綑綁。然後靜心調息,等到自己狀況100分,才送光?

靈性跟科學,是對立的嗎?

大老師 Agni 提出對美國的疫苗政策的一些看法,不過呢,在網路查閱,Sai Baba 的相關醫院,也有相關的疫苗研發部門呢,哈哈。這兩個面向是二元對立的嗎?Shiva 有 Shiva 的面相,Brahma 有 Brahma 的面相,Vishnu 有 Vishnu 的面相,沒有「人」可以規定他們必須永遠一致而相同。所以對你呢?問你的心,你的心會知道。

疫苗是屬於「預防醫學」的層級,不是要治療你過去的傷痛,過去經驗對這個決定毫無幫助。問你的心吧,哈哈。

我說的都是廢話,大家可以讓眉心輪運動一下,答案還是在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