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神聖的療癒空間

在靈性老師訓練時,帶領的 Sun Ya 老師告訴我們,最好在療癒或課程之前,將所有的事情都弄清楚,能量才會清晰明確。老師提到最多的事情就是學費。

在我實際的工作上,因爲台灣的健保費低廉到不可思議,所以我需要事前處理的不是金錢流,而是時間流。

因為我不想要降低我提供服務的品質,所以從ACC訓練中,我看到我應該限制掛號的人數,雖然當時是因為身體受不了無止盡的患者人數。但現在看起來,不只對我自己有不要過勞的考量,也讓進來的患者,能夠有相對不匆忙的餘裕,能真的好好討論。

今天遇到兩個想要加號的患者,沒辦法讓他們如願。因為在通霄下診後還要趕回大甲值班。我也不想加號後每個患者的時間被不自然的壓縮,都匆匆忙忙的看,為了同情兩個患者,讓整個神聖莊嚴的看診變成菜市場般的混亂。

在能量的場域也是一樣,我練習設定莊嚴的界線,確保美好的品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