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光創造12面向:1. 愛的顯化 2.臣服

緣起

當大老師幾年前第一次帶下來「基督之光創造12面向」的工作坊時,那時候什麼都搞不清楚,就想要上遍大老師的課,但當時是在美國,全家三個人如果一起去,是一筆很大的金額,所以並沒有成行,但對這個課留下了種子。聽說當時上課是外面下著大雪,而上完之後,有很愛運動的學員,足足在家裡縮了一陣子出不了門。那時候什麼都不懂的我聽到這種狀態的形容,叫做「能量移動很大」。

接著,知道了 Ra Sha 老師可以在台灣帶領這個課程,想說,可以上了。不過那時候我開始了傳承的核心訓練,從頭開始:浴光複訓、ACC、靈性老師、大師,一個接一個,一直有看到臉書上 Ra Sha 老師開課的訊息,但就是剛好都有訓練撞期,心裡唸著:「等我,等我」。後來也等的自己有點淡定了。直到靈性老師訓練時,Sun Ya 老師在贈送的創傷釋放療癒當時,說我過去跟基督意識有點關聯,嗯,又覺得,有機會,來上上看。

然後大師訓練,拜疫情之賜,整個訓練被拉的很長,區塊與區塊之間有了長長的空檔,也剛好在今年「瘋狂二月」之後,出現了新的一輪的課程訊息,又恰恰剛好是在我去台北開會當天,就報名了。

第一次去 Ra Sha 老師的中心,我們以「將仇恨轉化為愛火典」開始,被服務總是比自己做火典幸福,真的有感覺火典中,有金光在流動。

課程

其實前一天還在想,總共12個面向,好多喔,為什麼要來上呢?有點退卻。可是一整天上完,就堅定了要把 12 個面向都上完的信念。能量真的移動很大,很大,很大。

愛與臣服,真的是非常耳熟能詳的字眼,但是加上「基督之光創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們一直在說的靈性本我,聯想到的都是來自自己的「本源」「天堂」,那「基督之光」呢?從風水書的教導,基督之光已經被耶穌帶入地球,查閱靈性老師訓練第四區塊的講義,也有提到基督之光在地球之類的字眼。

所以「基督之光創造」的「愛的顯化」「臣服」,好像應該是很不一樣的吧。

靈性上,我們只要提到「地球」「創造」「顯化」,好像後面就會加上「活出來」這個字眼。

沒錯,對我而言,訓練中,就真的是真實可以感受到「愛的顯化」與「臣服」。

第一個面向:愛的顯化

愛是超越時空的合一。

關於時空,挑起了記憶,印象中幾年前,大老師來台灣,有給出一個箴言「GaDaMa MaGaDa」,這個箴言所形成的「真實與時間」十字架,是記憶中有關時間合一的教導。不過老實說,那時候唸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而這次「基督之光:愛的顯化」的訓練,能夠很真實的碰觸到過去與未來,並感受到愛真的顯化了出來,感受很深,移動很大。

第二個面向:臣服

在多年前,參加過大老師來台灣舉辦的「臣服工作坊」,跟這次的「基督之光:臣服」,有重複嗎?完全沒重複。

練習之後,輕鬆來了,平靜來了。對大老師過去只懂字面意義的某篇奧義文章,立刻,馬上,切身感受。

文章是這樣的:「如果你跟隨著自然法則,你就校準了自己於生命之流。......任何偏離都會讓路途變長變困難。」

校準生命之流,深奧啊,靈性老師第四區塊也有一個校準生命之流的手印,最近大老師也有一個校準生命之流的箴言。都好。但「基督之光:臣服」,超好。

結語

黃金世紀以來,一大堆都是天上來的,宇宙意識來了。這次對地下來的能夠有這麼真實的體驗,謝謝大老師,謝謝 Ra Sha,謝謝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