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顯化

相對於去年,一整年的流,幾乎都在 Covid-19 發生,然後進入新 DNA 的流,黃金世紀的訓練接連出現,脈輪、意識、五元素...等等,一個接一個。然後今年進入瘋狂二月,把所有潛在底層的,全部推上表面,狂亂。

去年大師訓練,11月,第二區塊,主題是「掃描」。簡單說,就像是你的國安局,本來只有10人編制,然後突然擴編到100人,訊息量大增,然後你的CPU跟記憶體還沒升級完成。混亂加錯亂。

生命會找出路。修行需要安靜。

不是物理上的安靜。是內在安靜。

三月至今,漸漸穩住了。首先是接受和平工廠的訓練。在訓練過程時,就能夠體會到「鬧中取靜」。訓練時要求每天在住的地方練習和平火典,我住的地方剛好很吵,很神奇的,只要開始和平火典,即使外在世界很吵,內在也能進入平靜。所以昨天,台中要停水,我們家用浴缸儲水,水龍頭出來的流水聲很大,我開著浴室的門,一邊在和平的力量之地做和平火典,太太看到了,走去浴室關門,想說可以減少聲音對我的干擾,我一邊靜坐持咒一邊笑,謝謝太太,其實不需要,和平火典中,能跟水聲和平共存呢,也能很靜地看待週遭發生的事,不過這是需要天天練習,日起有功的。

然後,三月底,就去受基督之光前兩個創造面向的訓練了。

第一個創造面向,愛的顯化。

其實內容細節我覺得不應該講太多,讓上的人是一張白紙的狀態去上比較好。我只講課程後的感受跟功課。

過去傳承內雖然有很多訓練,但是針對「愛」這個主題的專門訓練,印象中並沒有。稍微有關的,只提得出「神是愛」心輪冥想。我的經驗是,從浴光之路到靈性老師訓練,我還算是頻繁的練習心輪冥想,大師訓練之後就很少做了,因為我大概每天最多就在靈性練習上花半小時,太多東西要練習了。而就我自身經驗而言,心輪冥想,我一直到某一天突然才很有感覺,就在約不到一年前,突然覺得「神是愛」的能量流也可以包含「我自己」,突然就開了。

不過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經驗,哈哈。

基督之光的「愛的顯化」,訓練的過程,也是先讓愛充滿整個氣場及身體,然後再練習送到外在世界。

而這些練習都是有動作的,我個人今天跳出一個形容:基督之光的瑜伽。早上自己把「愛的顯化」的動作複習了一遍,移動還是很大,很大,很大。

三月底受訓完,回家之後真的有感覺到很虛弱,幾天之後覺得應該出去運動,也只是走走路,出門當下前就還是很抗拒走出門。然後昨天可以輕鬆走出門了。好險自己不是上密集六天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