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光 11 服務 12 愛之光

上個月完成的基督之光最後兩個面向:服務、愛之光。

雖然是最後兩個面向,卻到今天才覺得訓練內容的能量運作,跑到一個差不多的段落,可以稍微回顧,寫出比較完整的感受。

「服務」面向的核心是:服務是與生俱來的天賦。

「愛之光」面向的核心是:不管多黑暗,你永遠都能夠被找到。

聽起來簡單易懂的話語,為什麼能量運作會跑這麼久?都已經到最後兩個面向了,竟然對我而言,最大的轉化在最後發生。

就像過往一樣,只要課程會要面對自己的陰影,課程之前我就會想逃跑。

好險沒逃跑。

服務

在訓練中,服務雖然被教導是天賦的一部份,但過往提供服務的傷痕浮現了出來:

  • 「你的服務是有價值的,要跟人家收錢」。服務被掛上了別的價值,變得沈重了,提供服務時還要念念不忘所謂的「能量平衡」。
  • 「你給我的服務是理所當然的」。雖然對方沒說出口,但不再給出服務時,對方卻給你各種情緒炸彈,索求繼續提供服務,結果變得害怕給出服務:現在如果給出的話,以後不繼續給會被傷害。

在地球的物質世界顯化自己純淨的服務面向,確實是不容易的。能量運作到今天告一段落也是在這個面向,頭腦終於比較明白了,啊,是商人的訓練啊,在愛之火訓練中,商人的面向,就在訓練如何在地球物質世界中,如何能夠顯化自己的服務,而商人的面向,是綜合了智者、祭師、戰士的特質,所以基督之光的訓練,服務擺在最後第二個,也是在前面洗盡鉛華,療癒種種傷痛之後,才更能純淨的給出神聖的服務。

這是我目前的理解。

愛之光

「不管在多黑暗,你都會被找到」。

Ra Sha 老師說,因為這個訓練要面對自己的黑暗,所以一直以來,參加的人都不多。

原來大家的靈魂都很聰明,都很機靈。

第一個冥想,要進入自己的黑暗,一進入我就睡著了。......。什麼都沒看到。

好多年前,我的阿卡莎閱讀中提到,我決定忘記自己,進入黑暗,但在進入黑暗時,我在內在建立了阿格尼的殿堂。

在第二個冥想,我就看到自己內在阿格尼的殿堂,阿卡莎任務,又完成了一個,哈哈。

結語

完成了十二個面向的訓練了!

自己把傳承內的訓練約略分成兩種:個人成長系列,以及服務技巧系列。兩個系列的訓練內容通常都會同時涵蓋技巧與成長,但側重的比重在兩個系列會明顯不同。

基督之光創造的十二個面向,我是把它放在專注於個人療癒成長系列,目前並沒有要專職於以光之名的服務,是最剛剛好的選擇。過去到美國上大老師的課,一家三口一起去,一次都要花數十萬,現在 Ra Sha 老師能夠在台灣帶領,我們能夠在台灣接受訓練,真是太好了。

整個訓練下來,花費大概是過去「浴光之路」訓練費用的兩倍,可以想見,能量轉化移動之大,也是浴光之路訓練的兩倍。

哈哈,我完成了。